曼城被歐足聯禁止參加歐戰兩年,在熱刺勝維拉的賽後,有記者拿此事問穆里尼奧,狂人談了自己對此事的一些看法。

  穆里尼奧表示:「我沒有浪費哪怕一分鐘時間去分析歐足聯會怎麼做。如果讓我考慮的話,那我必須問一個問題,那就是2018年的英超冠軍是否會給第二名?是或不是?」

  17-18賽季,曼城奪得了英超冠軍,而那賽季穆里尼奧帶領的曼聯是英超第二名。有消息稱,如果曼城被發現財政作假太嚴重,甚至會被英超官方處罰,正因此穆里尼奧纔有此一問。

17-18賽季英超積分榜

  在曼城被禁止參加下賽季歐戰後,只要本賽季鎖定英超第五,就能參加下賽季歐冠賽事。對此穆里尼奧表示:「這很有趣,拋開玩笑不談,我們只需冷靜的等待即可。第四名或者第五名,我只想盡我所能的達到。我們獲得的積分越多,就越可能達到。」

  「如果我們最終是第六名或者第七名,那以第五名身份晉級歐冠正賽這件事就對我們就沒有任何意義。」

  (小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