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欧战两年,在热刺胜维拉的赛后,有记者拿此事问穆里尼奥,狂人谈了自己对此事的一些看法。

  穆里尼奥表示:「我没有浪费哪怕一分钟时间去分析欧足联会怎么做。如果让我考虑的话,那我必须问一个问题,那就是2018年的英超冠军是否会给第二名?是或不是?」

  17-18赛季,曼城夺得了英超冠军,而那赛季穆里尼奥带领的曼联是英超第二名。有消息称,如果曼城被发现财政作假太严重,甚至会被英超官方处罚,正因此穆里尼奥才有此一问。

17-18赛季英超积分榜

  在曼城被禁止参加下赛季欧战后,只要本赛季锁定英超第五,就能参加下赛季欧冠赛事。对此穆里尼奥表示:「这很有趣,抛开玩笑不谈,我们只需冷静的等待即可。第四名或者第五名,我只想尽我所能的达到。我们获得的积分越多,就越可能达到。」

  「如果我们最终是第六名或者第七名,那以第五名身份晋级欧冠正赛这件事就对我们就没有任何意义。」

  (小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