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告诉,为了大家好
对于这个问题,讲道理,站在旁观者的角度,看你跟你闺蜜关系有多好了。

如果只是一般的关系,平时你说话她不能信你,这个时候你说出实情,大概会让她以为你羡慕她,见不得她好,反而会适得其反,让你们之间的关系变得尴尬。

如果真是关系特别好的闺蜜,反正那个男生也还在追求,你闺蜜还没答应他,你可以暗示你闺蜜你所看到的,并且明确表示你对这个男生的看法。当然,你说的实情你闺蜜接不接受都是她的事情。自己酌情考虑清楚啦~


必须告诉。这男的典型的在谈恋爱这方面人品有问题,不能让闺密以后背锅。


说。我朋友就是我发现她男朋友出轨然后分手的,她男朋友朋友圈里发个一张和初恋的合影,文字写的是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我问朋友你们分手了,她说你怎么那么问?他说的?我说你没看他朋友圈?朋友说朋友圈截图给我看,我看不到。我想去截图结果被那男的删了。我朋友给我发来两张照片问是哪个女的,那女的嘴角有颗痣很明显。一看是那个男的的初恋。一翻微博果然是一起去玩了,我朋友质问那男人,那男人说我既然做了这样的事那就分手吧。我朋友很难过但是有什么办法。


不是塑料姐妹就要说,还要有证据,然后一起想对策


该,非常

你觉得让这种人当你闺蜜男朋友稳妥?

你要告诉你闺蜜 直截了当的把那个男的拒绝了


说啊 这种人渣不仅要告诉你闺蜜 也要想办法告诉那个男的的女朋友


是亲闺蜜当然说!


当然告诉,最好有证据。比如合照,互赞之类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