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女被发现时全身烧焦,另外有2名住户送医。(图/记者游宗桦摄)

▲警消布水线入内灌救。(图/记者游宗桦摄)
记者游宗桦/新北报导
新北市芦洲区一名男子疑似与养生馆女性员工有感情纠纷,在17日凌晨3时许,带著汽油前往位于中华街的养生馆,一进门便大吼要找对方,还朝其他员工身上泼洒汽油,当所有人还惊魂未定,男子迳自冲上2楼,找到受害人后,一言不合就朝对方身上泼洒汽油,当场将一名越南女子烧死,熊熊火烟还造成大楼一名住户跌倒送医。警方已掌握行凶男子身份,将尽速查缉他到案。

▲▼黄女被发现时全身烧焦,另外有2名住户送医。(图/记者游宗桦摄)

▲黄女被发现时全身焦黑。(图/记者游宗桦摄)

据了解,22岁的黄姓女子为养生馆越南籍员工,疑似与苏姓男子(约50岁)有感情纠纷,苏男曾多次为此到黄女工作的养生馆大闹,养生馆员工还为此报警,孰料17日凌晨3时许,苏男手提汽油,跑到养生馆要找黄女,先是朝其同事身上泼洒汽油后,直奔养生馆2楼,找到黄女后愤而在对方身上泼洒汽油,并点火想将她活活烧死。

▲▼黄女被发现时全身烧焦,另外有2名住户送医。(图/记者游宗桦摄)

▲有住户受惊吓跌倒送医。(图/记者游宗桦摄)
目击员工说,苏男拿著汽油与打火机威胁众人,要跑上楼找黄女谈判,虽然一度试图将苏男拦下,却被对方泼得一身汽油,还拿著打火机威胁不让他上去就要直接点火,眼见苏男冲上二楼,自己见状不对便赶快冲下来报警。

新北市消防局救灾救护第三大队副大队长李胜杰说明,警消于3时12分接获报案,指称养生馆二楼冒出火烟,于是出动16辆消防车、6辆救护车与76名警消到场,约20分钟后成功扑灭火势,燃烧面积约4平方公尺,经检视火场后在二楼按摩隔间发现一具女性焦尸,另外还有一名8楼的住户因受到惊吓跌倒受伤,被送往新光医院救治暂无大碍。警方已调阅监视器,将尽速追缉苏男到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