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同学们,这几天有没有感受到来自最最老母亲般的凝视?最最把毕生脱单绝学都公开了......然而,绝学也无法拯救母胎solo的女孩纸们,那男生是如何看到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呢?

  emmm,非单身的最最也是第一次八卦这个话题,还是先问问身边的异性朋友来暗地观察一番~

  哈?最最这是交了什么样的毒舌朋友啊?这样耿直好吗?怪不得你单身了22年咳咳咳,我们还是朋友,别因为这一两句就友尽哈!不过真的,像你这样毒舌的,单身是有原因,不信看看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某小哥哥的回答,绝对一百昏~

  不过这位小哥哥的内心戏似乎有点多,最最只是问如何看待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而不是你如何对待女朋友。不过看在群聊第一时间最最的份上,最最决定不给你微信打码,提高你年前脱单的几率,就问最最贴不贴心,可不可爱?

那废话也就不说了,最最直奔主题,和大家揭秘男生对母胎solo的女生有什么想法?

- 01 -

  要么太单纯,要么理论知识太丰富。

  by|十年砍柴prince

- 02 -

  就会觉得是单纯的姑娘,可能觉得她会眼光偏高,但是男生对待这种女孩子会比其他的的女孩子要温柔得多,借用一句话吧:我没有爱过别人,你是第一个,我怕我做的不好,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

  by|知了不会叫知了

- 03 -

  干净可爱,喜欢死了。

  by|杨嘴-

- 04 -

  没谈过恋爱的往往都不好骗而且很难撩!!

  by|李巧ER

- 05 -

  漂亮:单纯,好骗;丑正常

  by|不酷的粽子

- 06 -

  应该会觉得很简单,很想保护带她开拓新天地

  by|晚风来急了

- 07 -

  会很珍惜的,他觉得能完全拥有你,我男朋友对我宠上天了,但是他说如果我谈过恋爱的话可能不会这么爱我。

  by|WendyWenDaydayup

- 08 -

  会很宝贝,讲真,宠上天的那种

  by|蔡城城城

- 09 -

  喜欢的话,就给她一个完美的恋爱,甜到死的那种。不喜欢的话,就请远离,不要耽误她。

  by|吴不韦Ls

- 10 -

  还是有初恋的女生比较能得到男生青睐,因为男生占有欲都是挺强的,觉得,一个女生既然是自己的女朋友,就要属于自己,这种归属感让男生比较反感女生有前任,所以如果是一个有初恋的女生,男生一般都会对她很好的。

  by|郝艺益

- 11 -

  没谈过恋爱的对感情比较认真,谈过恋爱的看情况,没谈过恋爱的经不起暧昧,谈过恋爱的一笑而过,没谈过恋爱的,期待柏拉图式的恋情,谈过恋爱的直接奔入主题,XXOO什么的,没谈过恋爱的青涩,阳光,谈过恋爱的沉稳,成熟。

  by|江涛

- 12 -

  很多你觉得追不上的女孩,其实根本没人追!很多你觉得看不上的男孩,其实都有女朋友!

  by|阿懒暗恋你吖

- 13 -

  我觉得很好啊,如果喜欢的话,希望是这样的女生的第一个男朋友,也是最后一个,如果不能保证结婚的话就别发生性关系了,不容易。

  by|东日破

- 14 -

  单的越久的女生其实越欣赏吧,总是潜意识的觉得这样的女生执著在等待一个披荆斩棘最后到你面前的人。优秀而不高傲,好奇而不轻易触碰,觉得很好。

  by|饭饭饭饭饭FFFan

- 15 -

  那是大熊猫啊,她会情窦初开的把最好的都给你,如果真心的就好好谈,玩玩就放过姑凉吧。

  小哥哥们,你们内心的想法也是这样吗?不过最最想说一下自己认识的几位母胎solo20多年的女性朋友。成绩优异,长相家世都不差,但是直到研一依旧单身,并不是没有追求者,但似乎就是不想另一个人突然介入自己的生活。而这样的女生并不是少数。

  最最认为没有一定要谈的恋爱,只有合适不合适的恋爱。留言区欢迎小哥哥小姐姐留言探讨今天的话题哟~


没事,还有男生一直没谈过恋爱呢


我先从男生的角度谈谈,男生占有欲特别强,所有东西都想完全拥有,一个没谈过恋爱的伴侣,我们感觉到的不是小姑娘的懵懂,而是感觉到小女孩单纯,纯洁,还有被自己完全拥有的喜悦感,男孩子更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可能还会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教育女孩一些恋爱方面的东西。

女生可能会觉得很累,什么都不懂,我本来想找一个疼我,懂我,知道我想法的人,结果现在这个男朋友对什么都不懂,还要我手把手教,真累。(安安)

想提升恋爱技巧,请关注我们-百合情感

私信发送「恋爱技巧」,就可以获得专业恋爱学导师的帮助。


很正常呀,除非她30岁了。


男生不在乎,只要你愿意就可以,首先男生主要看颜值,然后才是人品,三观,性格什么的。


要看是怎么对外表达的自己,是觉得自己纯洁所以高冷还是保持开放待人热情

有没有谈过恋爱只是一个不足为道的标签,更重要的是能不能好好相处,自尊自重同时能愉快的玩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