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要给电脑换内存条的,但是8g的特别卡就又给换回了4g,也重装了系统,然而充电的时候玩游戏就特别特别卡,fps飘红,不充电就很流畅,但是以前玩的时候是很正常的,这到底怎么回事啊?(??灬??)


估计就是插上之后电源模式变了,不是的话应该是硬体问题了


有可能是电源模式设置的充电时节能模式 如果n卡的话也可以在英伟达控制面板中找到管理3D设置-功能,里面有一项电源管理模式调整成最高性能优先,或者也可以直接在通过预览调整图像设置里侧重于性能试试


应该就是前面各位所说的电源选项的问题,改成高性能就好。不过也是奇了怪了,笔记本用电池性能会降低很多的,不插电源反而流畅,真的没见过。
要么就是充电自动换了模式(性能模式换成平衡或省电模式),去电池那里看下。

如果不是,可能就是电脑的系统问题了,需要更新BIOS了。建议先去论坛问下其他人同款本子会不会有这种情况。


详细提供电脑信息才能分析原因,充电的话电源模式会变,有些电脑自带软体会依据使用切换,可以手动看看电源管理设置


我也遇到过,应该是电源模式问题。


一般默认的,充电时的电源模式不是想过最高的那种


因为使用电池不是高性能,是节能


楼主解决了吗?我的碰到这种情况了,插电fps只有十几,用电池可以达到200以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