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跟你有什麼關係…

即便她是你朋友,你們關係很好,可是他跟誰走的近關你什麼事,即便她兩面派對別人又不是對你,對你始終如一就好了。其他的都是人家自己的事情。

我以前有個朋友做別人小三,我也沒有因此討厭她,後來她走出來了,非常感激我沒有因為這些那些的理由疏遠她。朋友是相互的,你要是覺得噁心,那麼你也沒把她當朋友吧。難不成做你朋友就要都按照你的標準做事嗎

謝邀


謝邀。如果的確讓你噁心,請遠離他,別為難自己去理會他,天下之大,會遇到合適你的朋友。


估計可能會跟朋友漸漸疏離


會。並且會急劇減少一起玩的次數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你不能左右別人的行為,但是你可以自己有所選擇,交朋友原本是件讓人欣喜的事情,既然不開心,也就到了你該選擇的時候了


如果你覺得讓自己噁心了,那就遠離吧。不過有的人給人感覺不好,但是做事可能不是別人看到的那樣,性格雙面人也有很多,不行再觀察一下。畢竟能做朋友也是一種緣分。


朋友只是在你人生某個階段的陪伴,相處中覺得舒服就在一起,不適合就分開,你還會有新朋友的。


想到岳不群掌門看到大弟子令狐衝天天和邪道鬼混,沒辦法,逐出師門吧


會吧。我可能會漸漸和她們遠離了。


不會,該如何交往就如何交往,而且人家的自由我們憑什麼限制,沒必要這麼作妖


我可能是你嘴裡的小雲……呃,說一下感受吧,我以前也很不喜歡一個人,覺得她霸道脾氣壞,任性不講理。幾個玩的好的朋友在一起,也吐槽過這個人。後來慢慢的,我發現她身上有一些很好的優點,比如大方,特別捨得把自己東西給別人,自己也不是很有錢但就是真心的大方,覺得別人需要那就給她嘛。而且待人熱情,還很熱心的幫助別人,偶爾嫌事多麻煩,但下次別人有難事還是樂意去幫忙。我一邊很喜歡她的優點,一邊又受不了她的壞脾氣情緒化。到底是喜歡多一點還是討厭多一點,我都說不清了。我猜你的朋友小雲會不會也是這樣?小詩的優點她也看在眼裡,也真心喜歡,小詩的缺點,她也是無可奈何。哎,大家都是那麼活生生的一個人,有些各種不同的優缺點,很少有一個人從頭到腳我都非常喜歡(30幾年目前就遇到一個),也很少遇到一個全部都很討厭的人……所以…這才是五彩斑斕的世界,所以有包容這世界才如此美妙。


其實沒有太大關係吧,每個人都是複雜的社會個體,可能出於各種原因產生比較複雜的社會關係。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交不同類型的朋友,即使有些類型不符合你的價值觀,但是只要他沒有變成你討厭的性格類型、他也不強求你跟他一起和你討厭的人玩,你們照樣能聊得來,那麼,他跟誰交朋友跟你有多大關係呢?


看了你的描述我也覺得噁心,如果我是你,我會選擇慢慢遠離小雲


和誰做朋友是朋友的事,決定和誰做朋友是個人的事,你可以和他做朋友,證明你能看到我沒看到的點…

話是這樣說,不過沙雕的我會陷入記仇模式_(:з」∠)_哼_(:з」∠)_


當然。何止降低,甚至厭惡。

朋友本來是一條繩上的螞蚱,在事情無關正義善惡的情況下,所謂的朋友只要自己過得還舒坦,絲毫不管你的苦不堪言。這還能叫朋友,這個人從始至終關心的只有自己的利益吧。

所以早點使自己變強吧。變強了才能不用理會這種事。

因為做出了選擇,現實就是這麼赤裸,你朋友得了別人好處看到了那個人帶給他的利益與資源,總不能到處說那人壞話吧,而被拋棄的你是那個沒有利用價值的人。


分人吧,如果是我閨蜜的話,腿都給你打折,如果關係一般般的話,感覺也就一般般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