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行環。(圖/翻攝《央視》)

▲王行環指出,發燒的病患數量正在下降。(圖/翻攝《央視》)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不斷傳出,大陸各省每日都會出現多例確診、死亡案例。根據相關統計,大陸湖北15日共傳出139例死亡、1849例確診。對此雷神山醫院院長則說,真正的疫情拐點(反曲點)已經到來,「我很有信心。」

大陸各省不斷傳出新冠肺炎的疫情,其中湖北省更是慘重,15日出現139例死亡的案例,累計共1663人死亡、新增1849例確診的案例,共6萬8425人確診。而根據資料,以城市來區別,武漢市疫情最嚴重,15日出現110例死亡、1548例確診。

▲▼王行環。(圖/翻攝《央視》)

▲王行環指出,他對疫情控制相當有信心。(圖/翻攝《央視》)

不過,對於這樣的狀況,雷神山醫院院長王行環指出,截至15日上午,雷神山已經開放13個病區,疫情的反曲點可能真的要出現了,「現在裡面消耗的很多都是存量。」

他說明,從新發病的狀況來看,雷神山的病區當中,發燒的數量開始下降,呈現穩定往下,「逐漸在降,穩穩地在降,沒有反彈過,我是很有信心的。」

►2020愛你愛你~超強神仙水來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