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行环。(图/翻摄《央视》)

▲王行环指出,发烧的病患数量正在下降。(图/翻摄《央视》)

记者柯振中/综合报导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不断传出,大陆各省每日都会出现多例确诊、死亡案例。根据相关统计,大陆湖北15日共传出139例死亡、1849例确诊。对此雷神山医院院长则说,真正的疫情拐点(反曲点)已经到来,「我很有信心。」

大陆各省不断传出新冠肺炎的疫情,其中湖北省更是惨重,15日出现139例死亡的案例,累计共1663人死亡、新增1849例确诊的案例,共6万8425人确诊。而根据资料,以城市来区别,武汉市疫情最严重,15日出现110例死亡、1548例确诊。

▲▼王行环。(图/翻摄《央视》)

▲王行环指出,他对疫情控制相当有信心。(图/翻摄《央视》)

不过,对于这样的状况,雷神山医院院长王行环指出,截至15日上午,雷神山已经开放13个病区,疫情的反曲点可能真的要出现了,「现在里面消耗的很多都是存量。」

他说明,从新发病的状况来看,雷神山的病区当中,发烧的数量开始下降,呈现稳定往下,「逐渐在降,稳稳地在降,没有反弹过,我是很有信心的。」

►2020爱你爱你~超强神仙水来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