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自武漢肺炎(COVID-19,2019新型冠狀病毒)爆發以來,女星劉樂妍頻頻在社羣平臺發表對兩岸疫情的看法,前些日子曾因為沒有口罩、無法出門急到不行,被臺灣網友嘲笑也不甘示弱,不僅表態自己喜歡中國共產黨,要永遠當中國人,卻表示不會放棄臺灣健保卡,因為要用來噁心那羣臺獨,吸引外界不少罵聲。劉樂妍今(17)日晚間再次發文,卻是分享喜訊,因為她在行李箱挖出8片口罩,感覺就好像在口袋裡撿到錢,高喊「我發財了」。

劉樂妍挖出口罩喜滋滋。(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劉樂妍在微博及臉書同步發文,分享自己愉悅的心情,「我在之前回臺灣用的那個行李箱裡面挖到寶!!有八個口罩誒,天吶,哈哈!!好開心」,她表示自己每次回臺灣都會戴口罩,因為怕遇到狗仔隊,「狗仔隊都會把我拍的很醜」,結果沒想到自己放了一包在行李箱裡,「這種感覺就像自己在自己口袋裡面撿到錢呀,好爽哦!我發財了!」

不少粉絲都羨慕不已,「你發財啦,恭喜恭喜」、「發財了,留個一半當嫁妝」、「走上人生巔峯」、「此時此刻,翻出什麼都沒有翻出口罩驚喜」、「一秒變有錢人」、「土豪,交個朋友吧」,但臉書裡也有看不慣劉樂妍的網友留言嘲諷「快得武肺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