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以品牌独特风格进军这全新领域,想要表达出由Hermes视角出发的美。」Hermes全球艺术总监Pierre-Alexis Dumas如是说道。首个诞生的彩妆系列,以唇膏作媒介,旨在展示自我个性色彩,表达出这种工艺之美。

Rouge Hermes $575

把涂唇膏形容为如同系绕颈间的丝巾般微纱又讲究,一系列24色是从丝巾部门的75,000种颜色中挑选,分有缎光及哑面等质地,灵感皆来自品牌时装,如哑面灵感来自品牌的麂皮,尖头设计可精准勾划唇形;缎面则取材自经典Kelly包的皮革质感,转用圆头设计可全面饱满地厚涂上色。且系列坚持使用无害的成分、比例制作,为确保其可持续性,唇膏管的设计也是可替换使用,符合环保概念。

不但从视觉拥有吸睛的撞色设计外壳,连感官上也顾全周到,唇膏涂抹时可嗅到阵阵由Hermes调香师Christine Nagel调配,散发出檀香、山金车、当归等梦幻植物香调的标志性香气。

彩妆系列除了第一批唇膏之外,也添加了一系列皮制小配件,全都由品牌设计师及工匠创制,如内附镜面的唇膏盒、弹出式唇膏盒、系绳月形镜,均以小牛皮制作,便携型配件如影随形,绝对是完整的生活美学。

内附镜面的唇膏盒 $4,400

系绳月形镜 $6,100

弹出式唇膏盒 $17,1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