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在國外造假病歷,保險公司就追查不到!大家在出國前都會保旅遊平安險,但一名李姓男子飛到菲律賓,假裝摔斷腿,甚至還買來假病歷要跟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他發現輕易矇混過關,之後竟跟另一名張姓友人一起再前往菲律賓,出發前兩人一共投保5家保險,申請150萬的理賠金,結果明明一個斷手一個斷腳,被檢警發現,根本騙局一場,因為回國時,兩人手腳全看不出曾受傷,才因此被揭穿,全案依詐欺罪嫌起訴。


圖/TVBS

一名男子出門,走起路來很正常,還可以自己開車上路,奇怪的是4個月前,他纔跟保險公司申請骨折理賠,但人好端端的,也沒包紮或是拄枴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明明4月他纔拿著相關單據,跟保險業務員說,自己出國摔斷腿。


圖/TVBS

原來去年3月中,李姓男子去菲律賓旅遊前,在國內買3家公司的旅平險,到了當地,不但買假的診斷書,回國更拿別人的X光片申請理賠,第一次保險公司,還真的賠了。


貪圖這理賠金,李姓男子故技重施,找來張姓友人,約定好事成後,張姓男子要給自己2萬元報酬金,兩人在6月時到菲律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