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如果我們缺的是一個平、實用又能有不錯降噪效果的真無線藍牙耳機,那麼 Honor FlyPods Lite 或許值得一看,而在 2月14日,Honor FlyPods Lite 亦已經在香港推出。

外觀設計上,官方稱 Honor FlyPods Lite 設計靈感源於高爾夫球桿,不得不說,外型很符合官方的說法。翻開耳機充電盒的蓋子我們可以看到,充電盒與耳機通過磁吸口可以比較緊密的貼合在一起,橫放的耳機和機身都是潔白如玉,觀感上非常細膩。因為耳機在充電盒內是睡躺的造型,小巧的膠囊外型可以輕鬆放入襯衣口袋或褲袋。

它採用入耳式設計並搭配三種型號大小的耳套和運動透氣款耳套,親膚柔膚的矽膠材質,佩戴牢固並且長時間佩戴也不會難受,甚至會忘記它在您的耳朵上,舒適感十足。

不僅如此,當你打開耳機盒取出 Honor FlyPods Lite後,耳機與手機快速配對,自動連接(首次需要手動建立耳機和配對設備的 Bluetooth 連接),簡單快捷。而且它還能自動感應佩戴狀態,取下耳機即自動暫停播放。

正常情況下,雙擊 Honor FlyPods Lite 左邊耳機,即可喚醒手機語音助手,通過語音控製完成導航、打電話、查詢天氣;雙擊 Honor FlyPods Lite右邊耳機,播放/暫停音樂,並且只要從耳朵取下一隻耳機,音樂播放就會自動暫停。

更重要的是, Honor FlyPods Lite 支援雙擊觸控。來電時,雙擊 Honor FlyPods Lite 任意一邊,接聽電話;通話中,雙擊 Honor FlyPods Lite 任意一邊,掛斷電話。憑藉操作簡單快捷容易上手這點,用家的使用體驗即時上漲。

此外, Honor FlyPods Lite 配備高品質動圈單元、均衡調節技術及精雕細琢的調教,讓人聲更清晰,中高頻更透徹,帶來層次分明的豐富音效,延遲的控制也相當不錯,聽音樂和觀看視頻延遲幾乎感覺不到,遊戲上的延遲在1s 以下。

通話方面, Honor FlyPods Lite 左右耳機各配有兩個咪,一個用於降噪,一個用於收音,在通話時的環境噪聲通過專業算法收集和處理,能達到更好的通話效果,通話質量在分體式無線耳機中是數一數二的。

續航表現上, Honor FlyPods Lite 單次充電可聽歌 3小時,配合收納盒額外電量,聽音樂超過12小時;值得注意的是, Honor FlyPods Lite 充電15分鐘即可滿足90分鐘的聽歌時長。

最後是價格,這款沒有亂七八糟的線的束縛並且可以給我們的出行帶來更多的便捷的 Honor FlyPods Lite 無線耳機售價僅為HK$349,價格親民性價比還高。2月19日正式在百老滙、豐澤、蘇寧、衛訊及其他特約零售商店發售,有黑色、白色。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更多推薦文章在:Qooah.com

Like/讚好以獲得全面資訊:Qooah Facebook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