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機能性、重視細節展現,來自日本的PINE品牌以別緻的設計品味為著名,從服裝設計至眼鏡品牌,PINE皆注入了獨有的設計DNA。


深受天然景色所啟發,品牌設計師松村正大(Masataka Matsumura)將自然中的感性與機能元素置入眼鏡設計裡,再摻入一絲現代都會風格,創造出獨家集合簡約、摩登於一身的複調感受。


圖片

經典款 1013 從眼鏡本身的功能性為出發來思考,不以強調品牌本身為主軸,反而透過簡單卻饒富設計思維的線條出發,以簡約、現代感線條勾勒出經典圓框,並搭配復刻的一山型鼻橋與鏡腳的耳勾設計,兼容復古與摩登的氛圍,自然浮現。


細細近賞下,框面旁的六角形圓柱鉸鏈兀自佇立,卻極有存在感,即便品牌不強調logo等識別,卻仍能在一眼望見眼鏡時,便悟出這是PINE的特質與美學。


圖片
圖片

現在,馬來西亞專營手工眼鏡品牌的Iconic Lab追加到貨中!

有興趣的大馬朋友們,歡迎蒞臨全馬來西亞獨家運營PINE眼鏡的Iconic Lab。



------------------------------

《店家資訊》

馬來西亞 Iconic Lab

地址(Address):T-051, Third Floor, Mid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電話(Tel):+603 2287 1713

網址(Website): https://www.iconiclab.com.my

Facebook : Iconic Lab

Instagram : iconic.lab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