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中發生黑喫黑的案件。(圖/民眾提供)

▲臺中發生黑喫黑的案件。(圖/民眾提供)

記者柯振中、李忠憲/臺中報導

臺中市南屯區15日傳出黑喫黑的案件,越南籍的阮姓男子駕車行經五權西路交流道,停在路邊等紅燈時,遭到2輛小客車攔下,隨後被5名嫌犯攻擊,導致車窗被打破,放在副駕駛座的2袋現金、點鈔機也被搶走,所幸僅有頭部、背部受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臺中市警方指出,這起案件發生在15日下午4點44分,被害人在五權西路及文心南五路口等紅燈時,遭到2輛轎車攔下,隨後共有5人下車,持鐵鎚、鋁棒、開山刀等武器,往被害人的車上猛砸,導致被害人車輛的車窗破裂,頭部、背部也受傷。

▲▼ 臺中發生黑喫黑的案件。(圖/民眾提供)

▲臺中發生黑喫黑的案件,警方尋獲犯罪所得、疑似犯案工具。(圖/民眾提供)

嫌犯趁著被害人不備,將放在副駕駛座的2袋現金、點鈔機搶走,隨後共乘其中一輛轎車離開,將另外一輛犯案轎車丟在現場。根據阮姓男子供述,被搶的2袋現金中,共裝有約千萬的現金。

警方接獲報案,立刻進行調查,掌握相關情資後,趕往臺中市北區北平四街的某棟大樓,入屋搜索後查扣疑似作案用的鐵槌、球棒等物品,還在現場找到犯罪所得的餘額共107萬1400元,還有點鈔機等物品。

經過48小時不眠不休的偵辦,警方15日晚間已陸續逮捕7名嫌犯。其中一犯嫌的張姓女友供稱,她事前知道男友準備搶劫,對象是詐欺水房的運鈔員(即阮姓被害人)。警方隨後將張女列為共犯偵辦,詳情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0愛你愛你~超強神仙水來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