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使用Instagram多年的民眾們都知道,在過去有段時間動態牆是根據用戶發文的時間來進行貼文排序,但後來官方發明瞭一套演算法,將推測對用戶最有吸引力的貼文往前擺引起許多人不滿。不過如今這項功能可能將被改回來,因為國外就有工程師發現Instagram正在測試全新的貼文功能,希望可以滿足按照時間排序的用戶們的需求。

綜合外媒報導,Instagram在2016年時把一直以來隨著時間排序的貼文功能修改成靠演算法排列,讓Instagram的版面非常像Facebook都是以「可能最吸引用戶」的方式排列。但因為這是靠著電腦演算法來推測,惹得許多民眾們抱怨這樣根本看不到親友們全部的貼文,Instagram不該擅自幫他們決定哪些貼文應該優先顯現。

面對這樣的情況,雖然在2018年Instatgram有宣佈將進行改進,讓用戶們有更多的控制權,但是時至今日卻沒有太多的改進、許多用戶們期盼的「按時間順序」排列的功能也沒有出現。

不過就在近日有好消息傳出,國外一名逆向工程專家黃文津就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他發現了Instagram正在開發全新的貼文功能。若用戶們錯過了某些貼文,將會以彈跳的通知顯示,雖然說這項功能跟多年前的完整按時間順序排列不太相同,但是基本上概念還是一樣的,而且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要不要忽略通知,因此對於許多不想錯過朋友貼文的使用者們而言,這項功能若之後真的成功推出,將有效減少他們的抱怨。

只是目前這項功能還不知道何時才會推出,但至少可以知道的是,目前Instagram積極地聽從用戶們的批評、建議以及指教,為的就是想帶給用戶們更優質的使用體驗。因此無論如何,至少Instagram已經有積極在做了,所以使用者們就悉心等待這些功能的推出就好,相信Favebook與旗下的社羣平臺不會再讓用戶失望了。

藥局不開門的日子 全臺多303家衛生所六日投入賣口罩

趨勢民調大數據》陸配子女入境之小明爆紅的故事 陳時中持續受封護國大神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