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数据线的话建议买有mfi认证的,比如:绿联的。


推荐小米有品的zmi苹果数据线,编织版的,有MFI苹果官方认证,结实耐用还好看,还送两个磁石贴片方便固定


市面上的苹果数据线分很多种,仿的,后组,原厂(安装原装1比1的比例做出来的,有称原的,原装的,这种不是真正原装,也分三六九等货色)和拆机,其中拆机数据线尤为最正。

拆机数据线顾名思义就是从手机盒子里拆出来的,不过网上的数据线90%以上都是假货。用一段时间就弹窗:「可能不支持此配件」或者充电超级慢,各种各样的名义和套路都有,基本上用不了一两个月就要换,特别是升级系统后弹窗尤为严重!

市面上也有真正的拆机数据线,大概六十左右,跟原装数据线一样充电速度快不弹窗。反正我从事这个用了这么久,基本上来说非常好用,售后非常少。

另外真正的拆机数据线是跟随手机保修期一样可以进苹果官方售后换新的,市面上最新款的手机出来后,拆机配件多数也是从最新款机拆出来的,例如xs xsm等等。

例如下面的xsm新款机出来了越南制造的GJM开头的数据线,所有数据线均可以用专业仪器检测,十几种货色都能验出来。山寨的,原厂的,和拆机的。

在网上购买数据线建议多看追评,毕竟很多好评都是刷的,而仿配都是3块5块7块拿货的。

因此,找准靠谱的人很重要,至于mfi授权的数据线也用过,升级系统后部分数据线还是会弹窗,只有拆机数据线还算不错。

并且,只要手机在保修期内,拆机数据线坏了还可以拿去直营店换新,这点是那些仿线,还有所谓的原厂线都做不了这点,我有很多客户都用过不错,也有极个别客户坏了也试过去直营店换出来新的。

其实真正原装数据线质量总体来说都是不错的,辨别真假主要看会不会弹窗和充电速度。


科普一下,我是苹果数据线这一行的,必须是原装的,购买原装拆机数据线相对来说便宜很多。

建议买原装拆机数据线,就是从原封手机拆换所得,非常实惠,不到5折,

原装电阻小充电快,但是官方的价格又太贵了,推荐买这种,不要买其他牌子的数据线了,充电速度慢,而且非常容易坏掉。


个人推荐你小米的苹果专用,我前阵子买的,59,真的很好用,原来的那两个给媳妇用了。或者品胜吧,不过品胜不怎么耐用。这个都mfi认证通过了,不会出现用著用著就不识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