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One Piece 經典戰役 x日清杯麵 HUNGRY DAYS 逆襲!! 頂上騎馬戰!?

日清 x ONE PIECE 來到最新彈-頂上騎馬篇!!有別於過往沿用的角色描述情節作為故事大網,今次採用了不少海賊王迷心目中的頂上之戰一役作為背景,講述作為兄長的艾斯為了拯救路飛而犧牲的故事,想當年動畫一推進到該劇情的時候,即場令到各大粉絲痛心疾首,即使經過多年後,艾斯之死依然出現不少的假死陰謀論,希望作者尾田可以手下留情,改寫艾斯死亡的悲傷命運。至於今次以頂上之戰改篇的騎馬校園戰,比起原來劇情當然沒有那些虐心的橋段,取而代之是激情熱血的日本校園騎馬比賽,與過去的廣告同樣出現不少其他出名的角色,例如海軍三大將、白鬍子與及奸角黑鬍子等等,當然主角路飛與及艾斯的兄弟情依然是廣告亮點。每次同系列的廣告推出時候,必然引起日本當地的熱烈討論,官方或許可以利用這校園版製作一輯外傳動畫,相信必定受到海賊王迷的歡迎。

這篇文章 【頂上騎馬戰!?】One Piece 經典戰役 x日清杯麵 逆襲!! 最早出現於 MENTALK 有班男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