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One Piece 经典战役 x日清杯面 HUNGRY DAYS 逆袭!! 顶上骑马战!?

日清 x ONE PIECE 来到最新弹-顶上骑马篇!!有别于过往沿用的角色描述情节作为故事大网,今次采用了不少海贼王迷心目中的顶上之战一役作为背景,讲述作为兄长的艾斯为了拯救路飞而牺牲的故事,想当年动画一推进到该剧情的时候,即场令到各大粉丝痛心疾首,即使经过多年后,艾斯之死依然出现不少的假死阴谋论,希望作者尾田可以手下留情,改写艾斯死亡的悲伤命运。至于今次以顶上之战改篇的骑马校园战,比起原来剧情当然没有那些虐心的桥段,取而代之是激情热血的日本校园骑马比赛,与过去的广告同样出现不少其他出名的角色,例如海军三大将、白胡子与及奸角黑胡子等等,当然主角路飞与及艾斯的兄弟情依然是广告亮点。每次同系列的广告推出时候,必然引起日本当地的热烈讨论,官方或许可以利用这校园版制作一辑外传动画,相信必定受到海贼王迷的欢迎。

这篇文章 【顶上骑马战!?】One Piece 经典战役 x日清杯面 逆袭!! 最早出现于 MENTALK 有班男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