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昂的照片遭不肖厂商盗用,成了生发品的浓密发对照组。(右图翻摄自张立昂IG)

张立昂为了圆歌手梦,一年内推掉了10部戏,约少赚了600万元,近期就传出,正在上映的三立偶像剧《与鲨鱼接吻》再度被他推辞演出。虽然偶像剧暂时看不到他,但他的知名度也拓展到了马来西亚,近期还有不肖厂商利用他的照片,移花接木成生发产品的广告。

最近张立昂在脸书限时动态po出了一组照片,指自己的照片遭厂商利用,马来西亚某厂商盗用他的照片当生发产品广告的对照组,他担心粉丝受骗,决定揭开这个骗局。

本人澄清 发量很充足

该对照组广告图中,除了正面照是张立昂,还有两张背面照,其中一个遮住脸的地中海秃头男士并非张立昂,广告上还打上「无痕增发 RM(马来西亚币)16.36一天」的字样,这张对比广告让张立昂看了哭笑不得。对于发量的问题,他说:「平常有好好照顾自己的头皮,目前发量也很充足,请大家不要担心。」这件事也已交给法务处理中。

张立昂四年前因演出三立电视剧《1989一念间》爆红,该部戏创下近年华剧最高收视率纪录。近期还传出三立电视台上映中的偶像剧《与鲨鱼接吻》,也曾找上张立昂演出。

三立偶像剧《跟鲨鱼接吻》曾传出力邀张立昂演出,但后来由罗宏正(左)、钟瑶(右)出线。

据了解,该部戏最早是找贺军翔担纲男主角,但他以剧本角色不合适而拒绝;剧组转而找上了张立昂,希望他能为三立再度创下佳绩,但张立昂因档期全排满EP的宣传而婉拒。因为他的拒绝,大家也看不到他与情敌吴慷仁的前女友钟瑶合作的机会。

张立昂前女友邵雨薇(右)接拍《极品绝配》,曾与男主角吴慷仁(左)爆绯闻。

歌手无缘 站稳影视圈

其实,张立昂对歌唱充满热情,为了新EP〈Oxymoron矛盾体〉牺牲许多演戏赚钱的机会,据悉,去年一年他就推了至少10部戏。张立昂从纽西兰读书返台后,就立志要当歌手,还曾在2007年报名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担任大魔王,与梁文音进行PK,原以为能因此成为歌手,没想到却蛰伏9年,一直未能从唱片界出道,直到演出戏剧及电影,才让他在演艺圈站稳地位。

张立昂相当珍惜唱歌的机会,为了制作新EP而去参加创作营。(翻摄自张立昂IG)

从演员转而成为歌手,张立昂相当珍惜唱歌的机会,为了新EP去参加创作营,一天得写一首歌,同时间也著手写新剧本,对自己的演艺前途相当有个人想法。近期,他也预告已有新的戏剧作品在洽谈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