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 月 15 日的直播节目中,《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III.spring song》公开了由角色设定‧武内崇所绘制的第三弹宣传主视觉,是以被圣杯同化的樱为中心而展开的一张,还包括了其他角色在第三章中即将采取的行动,究竟第三章要如何迎来故事结局,3 月 28 日即将在日本上映!使用第三弹宣传主视觉制成透明资料夹的特典预售票也即将要在 2 月 29 日于日本上映戏院贩售。




  接下来《Fate [HF]》将会与神户观光局、东京日本桥三越本店两个单位进行联名活动。与神户观光局的联名活动约在三月中旬正式开跑,合作插图的第一弹是「Saber X 神户大桥」,接下来还会有「远坂凛 X 风见鸡馆」、「间桐樱 X 鱼鳞之家」等两弹发表。而与东京日本桥三越本店的联名活动将从 3 月 20~22 日在江户樱路地下街实施,公布的第一弹合作插图是「间桐樱 X 远坂凛」,之后还会发表「Saber」与「言峰绮礼」两弹,两个联名活动也都会发售使用合作插图制作的限定商品。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III.spring song》电影官网(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