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幾年前微軟和Xbox在E3上以新形象示人之後,《賽博朋克2077》的大部分營銷活動都與Xbox有關。既然如此,那麼Xbox One推出《賽博朋克2077》限定主機和手掣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但是目前官方並沒有公佈相關的消息,可是據Reddit網友的爆料,有網絡零售商泄露了關於Xbox One《賽博朋克2077》限定手製的消息。

  某位Reddit網友表示,南非網絡零售商Raru列出了一份《賽博朋克2077》限量版Xbox One手製的清單。目前,這個網頁已經被刪除了,但是已經公佈的截圖顯示,網頁中並沒有出現手掣的樣子。 但是卻公佈出來的價格為1299南非蘭特,對於一個手掣來說這個價格有點高,但是還是在一個大家能夠想像的範圍((或者在其他地區可能賣不到那麼高的價格)。

  當然,這次的泄露還是沒有經過官方證實,所以大家圖一樂吧。 然而,微軟和CDPR發佈了以《賽博朋克2077》為主題的限量版主機似乎並沒有更多的消息。

  《賽博朋克2077》將於今年9月17日正式發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