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几年前微软和Xbox在E3上以新形象示人之后,《赛博朋克2077》的大部分营销活动都与Xbox有关。既然如此,那么Xbox One推出《赛博朋克2077》限定主机和手掣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但是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相关的消息,可是据Reddit网友的爆料,有网络零售商泄露了关于Xbox One《赛博朋克2077》限定手制的消息。

  某位Reddit网友表示,南非网络零售商Raru列出了一份《赛博朋克2077》限量版Xbox One手制的清单。目前,这个网页已经被删除了,但是已经公布的截图显示,网页中并没有出现手掣的样子。 但是却公布出来的价格为1299南非兰特,对于一个手掣来说这个价格有点高,但是还是在一个大家能够想像的范围((或者在其他地区可能卖不到那么高的价格)。

  当然,这次的泄露还是没有经过官方证实,所以大家图一乐吧。 然而,微软和CDPR发布了以《赛博朋克2077》为主题的限量版主机似乎并没有更多的消息。

  《赛博朋克2077》将于今年9月17日正式发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