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韩剧《爱的迫降》16日大结局,从去年12月播出以来,每集都创造追剧新高峰。该剧由玄彬饰演北韩军队中队长、孙艺真饰演南韩财阀千金,也是成功的女企业家,男帅女美的组合、新鲜幽默的剧情发展,还有时不时的浪漫举动,让收视率节节攀升。玄彬与孙艺真的「南北韩禁忌之恋」备受关注,虽然玄彬的外貌加身材在现实生活可遇不可求,但网友还是相当「入戏」,列举与玄彬饰演的「利正赫」交往6大优点。

首先,直接点出「利正赫」脱离现实的身材和外表,身高185公分的他在戏中不论穿军服到西装都相当帅气。第二,作为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儿子的他,拥有非凡的威权背景。第三,连嘟嘴吃醋生气的样子都显得可爱,逗得女生心花怒放。第四,他相当踏实可靠,总是守护在女友身边。第五,总是无微不至地细心照顾自己的女人。最后一点则是「利正赫」总在生活中为女友带来充满感动的惊喜。如此梦幻的优点集一身,让不少剧迷大喊:「这样的男友根本不存在现实中!」

置入商品戏迷抢购

《爱的迫降》剧中置入的商品也引发抢购,除了主角们身穿的衣服、饰品外,片中玄彬为孙艺真庆生的「企鹅娃娃」、甜蜜约吃的「bb.q招牌黄金橄榄油炸鸡」、关键定情的「SOOYANG香氛蜡烛」、孙艺真和徐智慧吃的「KitKat巧克力」等置入单品,询问度飙高。其中,炸鸡销售额较剧集播出前狂增双倍以上。该剧更带起「北韩」热,不少脱北者跳出来分享北韩的真实生活,在韩国首尔也出现以北韩复古风格作为设计的餐厅「平壤酒馆」,成为最新网美打卡胜地,即使完结篇圆满落幕,《爱的迫降》后续周边效应仍持续延烧。该剧全集独家在Netflix播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