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光榮特庫摩預定於 2020 年3月 12 日在 PS4 同步推出的繁體中文版《仁王 2》除了將在 228 連假釋出最終體驗版外,日前臺灣索尼互動娛樂也曝光原訂在臺北電玩展展出的最新版「姊川之戰」讓媒體現場體驗。


  本次公開實機試玩的特別關卡,來自日本先行曝光的「姊川之戰」,在日本戰國時期,由於姊川位於國境的淺灘成為入侵破口,因此戰事頻繁。本次的關卡姊川之戰,則是發生於元龜元年(西元 1570 年)織田信長與德川家康共同在此夾擊淺井、朝倉兩邊聯軍,血流成河的大型戰役。

  《仁王 2》繼承前作的基礎系統,依然有上、中、下段攻擊的設定,上段傷害高強調攻擊性,下段強調速度的靈活性,以及中斷的平衡性,並且在技能切換中可使用「殘心」恢復精力值。其餘的裝備設定界面也都與一代類似。



  前作「守護靈」的九十九武器,在本作中改以妖怪化與妖怪技能呈現,量表蓄積滿,可以使出妖怪化武器以及角色妖化的強力攻擊,不過在與普通攻擊的銜接上還需多方嘗試才能打出流暢的攻勢。但擊殺鬼怪後獲得的魂核就能拿來裝備,讓二代除了跟一代在刷裝的需求外,還增加了妖怪技能的多樣性需求。


  在這樣的黑暗戰國誅死遊戲中,前作用了可愛的木靈來舒緩了不少肅殺的氣氛,這次你還可以找到「貓妖」的可愛妖物,撫摸後可以與你一同冒險一陣子。

  《仁王 2》最終體驗版預定 2月 28 日起開放三日限期於 PlayStation Store上開放下載,挑戰關卡頭目成功後可獲得獎勵,並可繼承部份存檔資料至正式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