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左起)、胡瓜以及谢忻过去一起主持《综艺大集合》。(资料照片)

胡瓜16日主持民视《台湾那么旺》,被问到老搭档董至成婚变一事表示:「董哥很难找,我又刚从新加坡回来,大家的目光都在疫情上,比较少提到这些风花雪月的事情。」谢忻5年前录《综艺大集合》搭董至成顺风车,忘记带走换下的泳衣,旧事重提被指成为董至成夫妻吵架导火线,胡瓜坦言:「谢忻满伤痛的,那时候她人在国外,打给我哭得很伤心,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要这么写她。」

胡瓜点出,谢忻刚经历过与阿翔的不伦恋,好不容易平复了,又被误会与董至成婚变有关,「等于大家又丢了一坨大便给她,我说没关系,澄清就好。」胡瓜强调,大家过去录影感情都不错,可能是衣服放在车上,造成误会,但这个跟董至成的离婚事件没有关系。

他提及年轻时与董至成一起主持,Theresa(董妻)的舅舅跟胡瓜是好友,胡瓜约董至成一起到对方家玩,才促成两人缘分。至于Theresa遭爆恋上女教练,胡瓜则回应:「不知道,谢谢大家。」

新冠肺炎疫情紧张,胡瓜主持的《综艺大集合》将从外景节目,改为棚内录影,他表示:「当初接到这个命令,我倒是没这么紧张,过去SARS也在户外,但这次还是谨慎好,虽然传染力高,但致死率低,大家不用恐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