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右)昨在最终场邀Lulu担任嘉宾合唱。(粘耿豪摄)

A-Lin 16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Passenger 旅.课」世界巡演最终场,邀来黄路梓茵(Lulu)担任嘉宾合唱〈有一种悲伤〉,A-Lin表示一直以来很欣赏Lulu,每次见到Lulu时,提醒著自己更努力、认真,Lulu一上台嗨喊:「小巨蛋声音在哪里,欢迎来到Lulu演唱会,开玩笑,圆梦了!」

两人也跟在场粉丝玩人体波浪舞,气氛热闹,不过Lulu笑亏自己在IG上发文「梦想站上小巨蛋」,八三夭主唱阿璞留言:「下次找你来。」Lulu昨向坐在台下欣赏的阿璞说:「不要,A-Lin找我。」更清唱八三夭的〈来互相伤害〉。

会邀请Lulu担任嘉宾,是A-Lin出席KKBOX颁奖典礼时,Lulu毛遂自荐说:「演唱会的嘉宾邀请了吗?」当时Lulu是讲玩笑话,没想到过年真的收到A-Lin讯息问她要唱什么,让她心情紧张。A-Lin昨在台上笑说:「妳何必当初。」合唱前,Lulu更作势要作法加持,搞笑自称:「我是天生小歌姬阿Lu!」

2人仅练团3次就上阵,让Lulu见识到A-Lin明快的行事作风,「选歌到彩排都超级快,看到她把小巨蛋当『灶咖』轻松练唱3次就OK,让我由生佩服,更确定她真的很疯。」

A-Lin一连3天开唱,她的父母、姊姊黄莉、张震岳、信、戴爱玲、八三夭阿璞、小橘昨到场欣赏,她的老公黄甘霖、女儿连3日都有事无法出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