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书尽出道以来一直对私事相当低调。(资料照片)

毕书尽(Bii)14日情人节宣布闪婚,对象不是爱情长跑8年的Jessie,而是交往约仅半年的新女友。Bii的婚事消息曝光后,Jessie连日在IG发文诉苦,暗指Bii负心,许多歌迷为Bii抱不平,认为两人分手数月,女方却选在此时发言,不免令人联想炒新闻热度、破坏Bii与新婚妻感情,呼吁Bii站出来说明始末。

毕书尽出道以来一直对私事相当保密,去年5年被拍到秘恋8年的女友Jessie,他才首次公开认爱,没想到14日无预警宣布结婚,但对象非Jessie,而是新女友H小姐。

邱昊奇当爱情顾问

此事似乎令Jessie打击很大,除了在IG贴出黑画面,写下「乞求你不要再伤害我」,昨又曝光两人去年5月公布恋情后没多久就分手,且自己是半夜被赶出门,不留情面的发言博得不少同情,也打击Bii的人气。

Bii宣布婚讯当天,粉丝大多力挺并献上祝福,岂料前任女友在IG吐露怨言,引发讨论,让许多网友替Bii抱不平,留言为他打气、也鼓励他说明清楚,「网路语言太可怕,毕要坚强勇敢去面对」、「前任一直发文都是对毕不利的内容,如果不说清楚确实可能造成各种猜测」。

而邱昊奇近来常在社群网站化身爱情顾问与心灵导师,面对粉丝提问:「如果自己最喜欢的明星结婚,是什么感觉?我的感觉是没有心痛的感觉,反而是震惊!」邱昊奇反问粉丝:「为什么不是喜悦呢?」

有网友震惊Bii没有选择爱情长跑8年的前女友Jessie,反而跟新欢闪婚,邱昊奇则说:「长跑等于结婚、结婚就等于永远相爱,这些对于现实的不实期望才是把我们带向失落的误区。」他认为,日常相处的合适、价值观、信仰、社经地位、甚至是冲动,都可能是步入婚姻的原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