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机能性、重视细节展现,来自日本的PINE品牌以别致的设计品味为著名,从服装设计至眼镜品牌,PINE皆注入了独有的设计DNA。


深受天然景色所启发,品牌设计师松村正大(Masataka Matsumura)将自然中的感性与机能元素置入眼镜设计里,再掺入一丝现代都会风格,创造出独家集合简约、摩登于一身的复调感受。


图片

经典款 1013 从眼镜本身的功能性为出发来思考,不以强调品牌本身为主轴,反而透过简单却饶富设计思维的线条出发,以简约、现代感线条勾勒出经典圆框,并搭配复刻的一山型鼻桥与镜脚的耳勾设计,兼容复古与摩登的氛围,自然浮现。


细细近赏下,框面旁的六角形圆柱铰链兀自伫立,却极有存在感,即便品牌不强调logo等识别,却仍能在一眼望见眼镜时,便悟出这是PINE的特质与美学。


图片
图片

现在,马来西亚专营手工眼镜品牌的Iconic Lab追加到货中!

有兴趣的大马朋友们,欢迎莅临全马来西亚独家运营PINE眼镜的Iconic Lab。



------------------------------

《店家资讯》

马来西亚 Iconic Lab

地址(Address):T-051, Third Floor, Mid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Tel):+603 2287 1713

网址(Website): https://www.iconiclab.com.my

Facebook : Iconic Lab

Instagram : iconic.lab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