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照片曾被不肖廠商盜用,宣傳生髮用品。(本刊資料照)

張立昂照片遭不肖生髮廠商盜用,當成增髮前後的對照組,讓張立昂哭笑不得。其實演藝圈中,許多明星都曾被盜圖過,包括黎明、知名中醫師吳明珠及傳出離婚消息的董至成,而且都跟頭髮有關,逼得他們除了展開法律行動外,還得澄清自己絕無禿頭問題。

黎明照片曾被廠商盜用,宣傳生髮用品,廣告更指黎明為脫髮一事相當困惱,是名符其實的「三千煩惱絲」,直到使用名醫介紹的中藥生髮皁才長出新髮,此事後來遭黎明經紀公司駁斥,大動作發聲明指黎明頭髮茂盛,並無髮量少的困擾。

臺灣知名中醫師吳明珠,曾被詐騙集團盜圖當活招牌,指她推出生髮皁,能讓頭髮稀疏的人再生髮,廣告曝光後,受害者多達上千人,吳明珠因此向地檢署提告。

吳明珠對於照片被盜,氣到跳腳提告。(翻攝吳明珠自臉書)

董至成曾因工作關係,長期要戴假髮、上髮膠,導致頂上無毛,後來決定植髮,才成功成了有髮一族,沒想到照片遭中醫診所盜用,為自家的生髮商品打廣告,董至成不滿照片被盜,因為,連之前代言的植髮廠商都打電話關切,不勝其擾的他,召開記者會說明。

董至成照片遭中醫診所盜用,大動作開記者會說明。(星浪娛樂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