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素津/綜合報導

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顏毓麟主演中視、衛視中文臺《想見你》,昨晚進入精彩大結局,只是在最後一集播出前卻有盜版結局流出,為此該團隊召集演員拍攝彩蛋,好送給一直以來支持的觀眾,更是限定當晚只有電視纔有,隨著黃雨萱最後一次穿越告別李子維後,緊接著播出彩蛋,彩蛋中28歲的李子維見到高中生的黃雨萱,一句「子維哥,生日快樂」扣人心絃。

28歲的李子維見到高中生的黃雨萱,一句「子維哥,生日快樂」扣人心絃。(圖/翻攝自臉書)
28歲的李子維見到高中生的黃雨萱,一句「子維哥,生日快樂」扣人心絃。(圖/翻攝自臉書)

最終回黃雨萱靠著第四次穿越回到過去,改變陳韻如死亡的結果,也就是說變態醫生顏毓麟也無法穿越到過去,而黃雨萱最後感人的告別是和李子維一起到海邊,兩人一番談話結束雙雙落淚擁吻,所有之前的過往煙消雲散,李子維畫的高中女生背影消失,但卻遇見小時候的黃雨萱,而回到未來的黃雨萱家中有關李子維的一切也全部消失。

許光漢許下不能說的第三個願望。(圖/翻攝自臉書)

日前該劇製作人就提及,彩蛋不會是結局,彩蛋中28歲的李子維畫著當年黃雨萱雨中奔跑背影,莫俊傑也沒自殺出現祝李子維生日快樂,李子維也許下第三個願望,當下相差十多歲的高中生黃雨萱拿著蛋糕走進來,一句「子維哥,生日快樂」,彩蛋結束在這裡,網友也紛紛拍手叫好,一個遙想是的結局有喜沒悲,扣人心絃。

施柏宇祝許光漢生日快樂。(圖/翻攝自臉書)

《想見你》團隊因為盜版結局流出而士氣低迷,不過團隊羣心力抗,但我們跟黃雨萱一樣,如果受到欺負而不反擊,我們不甘心,「真正的報復,是贏得屬於自己的勝利。」加拍彩蛋就是瘋狂又熱血的決定,團隊眾人團結一心,就為了送這份小小的禮物,給溫暖的你們(觀眾),「這個小彩蛋,不是《想見你》的結局,結局已經在你們手中」。

許光漢許願。(圖/翻攝自臉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