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洪素津/综合报导

柯佳嬿、许光汉、施柏宇、颜毓麟主演中视、卫视中文台《想见你》,昨晚进入精彩大结局,只是在最后一集播出前却有盗版结局流出,为此该团队召集演员拍摄彩蛋,好送给一直以来支持的观众,更是限定当晚只有电视才有,随著黄雨萱最后一次穿越告别李子维后,紧接著播出彩蛋,彩蛋中28岁的李子维见到高中生的黄雨萱,一句「子维哥,生日快乐」扣人心弦。

28岁的李子维见到高中生的黄雨萱,一句「子维哥,生日快乐」扣人心弦。(图/翻摄自脸书)
28岁的李子维见到高中生的黄雨萱,一句「子维哥,生日快乐」扣人心弦。(图/翻摄自脸书)

最终回黄雨萱靠著第四次穿越回到过去,改变陈韵如死亡的结果,也就是说变态医生颜毓麟也无法穿越到过去,而黄雨萱最后感人的告别是和李子维一起到海边,两人一番谈话结束双双落泪拥吻,所有之前的过往烟消云散,李子维画的高中女生背影消失,但却遇见小时候的黄雨萱,而回到未来的黄雨萱家中有关李子维的一切也全部消失。

许光汉许下不能说的第三个愿望。(图/翻摄自脸书)

日前该剧制作人就提及,彩蛋不会是结局,彩蛋中28岁的李子维画著当年黄雨萱雨中奔跑背影,莫俊杰也没自杀出现祝李子维生日快乐,李子维也许下第三个愿望,当下相差十多岁的高中生黄雨萱拿著蛋糕走进来,一句「子维哥,生日快乐」,彩蛋结束在这里,网友也纷纷拍手叫好,一个遥想是的结局有喜没悲,扣人心弦。

施柏宇祝许光汉生日快乐。(图/翻摄自脸书)

《想见你》团队因为盗版结局流出而士气低迷,不过团队群心力抗,但我们跟黄雨萱一样,如果受到欺负而不反击,我们不甘心,「真正的报复,是赢得属于自己的胜利。」加拍彩蛋就是疯狂又热血的决定,团队众人团结一心,就为了送这份小小的礼物,给温暖的你们(观众),「这个小彩蛋,不是《想见你》的结局,结局已经在你们手中」。

许光汉许愿。(图/翻摄自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