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圖片
圖片
在新的一年,為自己也為週遭帶來一些嶄新氣象吧! 「眼鏡」在人的面龐上一直佔有重要的地位,除了提供配戴者良好的視野外,也成為自身表露於世人前的第一印象!而眼鏡除了美觀、修飾臉型、彰顯自己的特性外,在配戴上還需要注意那些要點呢?今日就讓來自香港的設計師眼鏡品牌—P+US來告訴你吧!


P+US兩大系列推出眼鏡新款,就是要給你好臉色!

圖片
無論你今天是在校學習的學生還是已經出社會歷練的人士,大家對於眼鏡的需求都是一樣的,長期配戴眼鏡的族羣需要輕盈無負擔且符合人體工學的「無存在感」眼鏡。來自香港、德國的眼鏡設計團隊一起共創的P+US 眼鏡品牌,以優異嶄新的製鏡技術、獨特的眼鏡外觀設計,在品牌創立之初,就榮獲了許多國際級的設計大獎,如:德國If設計金獎、德國reddot(紅點)設計獎,因而受到眼鏡界的高度關注!

圖片
P+US眼鏡品牌旗下有著非常多的眼鏡系列,在搜鏡王的報導中也介紹過純鈦眼鏡系列、自然材質系列,今天介紹的COMBO系列與PRO-STYLE眼鏡系列在2019年早春推出一連串眼鏡新系列,以著名的細節設計、符合當代的美感設計將每一副眼鏡的細膩之美表露無遺。


PRO-STYLE眼鏡新系列—雙橋飛官金屬框,演繹出細膩質感

圖片
PRO-STYLE這個眼鏡系列最具特色的即是流線型的眼鏡外觀設計,融入了不同的顏色以及材質,做出最細膩的眼鏡結合!這一季眼鏡新系列以「雙橋飛官金屬框」為設計原形,這次推出兩種眼鏡框型:水滴、方框鏡款,最迷人之處在於鏡框上次的質感,與鏡腳搭配同樣色系。

新系列眼鏡推薦款式:PR1814C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新系列眼鏡推薦款式:PR1815C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COMBO眼鏡新系列—異材質結合,男女配戴都有型

提及P+USCOMBO眼鏡系列,因應了不同族羣的人做了全方位的設計,受到建築美學的啟發以及創新科技下所創造出的新穎材質。這些結構讓品牌眼鏡的強度更加堅韌,也讓配戴者達到絕佳服貼的配戴感受。

//商務人士好選擇,沉穩內斂的質感好鏡//

圖片

商務人士鏡款首選推薦:C1870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商務人士鏡款首選推薦:C1871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商務人士鏡款首選推薦:C1872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裸。輕。透。女生眼鏡這樣戴//

圖片
輕透亮女鏡款首選推薦:C1867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輕透亮女鏡款首選推薦:C1868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輕透亮女鏡款首選推薦:C1869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典雅歐式復古//

圖片
歐式復古雙橋鏡框首選推薦:C1796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一副好的眼鏡能夠締造不同的生活態樣,P+US眼鏡兩大系列含括了對眼鏡外型有著不同需求的配戴者,眼鏡的舒適度只有配戴後才最明瞭,若是想要感受無鉸鏈、貼合度極高的眼鏡品牌,歡迎試戴P+US眼鏡全新系列!



部分圖/文參考資料:P+US 官方網站



---------

【臺灣總代理 資訊】

帛斯貿易有限公司 全品牌展示中心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3號25樓之5(85大樓辦公室)
電話:07-566-5216(販售地點查詢)
官網:www.bossmata.com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bossmatacom/
E-mail:[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