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了解 希望大佬们可以回答一下


优势:流畅?

缺点:贵


我不会中计的——ios的优势就是没有缺点!嗯!


优势:系统流畅 比较干净 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app自己在后台下载

缺点:系统封闭(当然 不封闭的话 很多软体也会乱下载 其他的我觉得都还好 我也用了四五年ios了 看惯了ios的ui 还有一些脑残设置 也习惯了


谢邀。

我没有用过iPhone,目前手上只有一台iPad 2017款,因此我只回答后面关于iOS的问题,且个人比较嫌麻烦不爱折腾,因此在这里不讨论越狱的相关情况。

首先,iOS比较封闭。我只用过iOS 10、11、12 ,就我个人的体验而言,iPad 2017款在这三代系统的迭代下,经历过体验由好变坏再变好的过程,因此,iOS的体验可以说跟苹果工程师技术水平是否在线有著直接的关系,好了皆大欢喜,坑了也只能认栽,毕竟苹果经常性关闭降级介面,有时候不小心升级了坑了也不好补救,用户体验上有那么点身不由己的感觉。

另外,iOS的封闭也体现在其他地方,比如,iOS的APP只能通过App Store下载,这给用户的使用带来了一定的不便,但也很好的保证了体验,由于App Store有比较严格的审查机制,一定程度上可以把控APP的质量,这对比Android而言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点;另外,iOS的主题也无法自由定制,基本上苹果给你什么,你就要用什么,虽然iOS官方UI并不差,能够照顾到很多人的口味,但难免还是有人更倾向于定制自己喜欢的风格,这对于很多用户而言也是一种困扰。

总之,iOS相比Android,较为封闭,体验很优秀但又不可自主,同时,因为封闭的原因,不必被系统碎片化问题困扰,因此,iOS的封闭既可以说是优势,也可以说是缺点,它在不同场景下带来的不同影响,是比较微妙的。


优:安全、流畅、稳定、可靠

缺:贵


不知道 照相加滤镜还行 感觉系统就是好用

舍不得siri了哈哈哈哈


iPhone

优点:同时期最强处理器,优秀可靠的工业设计,每一款都属于旗舰机范畴。

缺点:过高的品牌溢价,尤其是iPhone 8开始。

iOS

优点:流畅稳定、生态优秀,无论怎么折腾都好使。

缺点:相较于MIUI之类的定制安卓,人性化细节接近零。


加入水果全家桶计划,自然会知道ios的优点与缺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