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学年度HBL8强,光复队长余维豪。(图/钟东颖摄)

去年创队史首闯4强的光复中学,今(16)天8强最终战以83:68大胜南湖高中,不过是否能晋级还要看其他队输赢,赛后主帅陈定杰表示不会留下来等结果,「今年没有乔楚瑜也拿到4胜,我们已经证明自己了。最强五小在光复!」


陈定杰说,「留下只是折磨,等一下去拜拜完就回家。」光复赢下此役后以4胜3负暂居第3名,若下一场的东山高中击败南山高中,东山就和光复携手晋级4强,若东山输球,则还要看最后一场泰山对高苑工商的战果。


光复队长余维豪表示也想回家休息,用手机追就好,因为如果东山输心情更复杂,笑说已经跟国中同学、东山主控陈纬讲好了,「我跟他说好好打,帮我们赢下来,我相信他们可以的,而且林信宽那么猛。」


无论是否晋级陈定杰已经对子弟兵相当满意,他说,「去年有乔楚瑜拿4胜,今年没有一样也拿4胜,他们展现自己的价值,天赋没人高,但拚劲不能输。其实打进8强我的任务培养新人,今天特意先发都放高三,让他们多点打,其实最强五小就在光复。」


此役光复在第三节打出34:14拉开领先,余维豪攻下23分9篮板,陈宏恩挹注20分8篮板,李承谦缴「双十」13分10篮板。


▲108学年度HBL8强,光复中学击败南湖高中有望连2年晋级4强。(图/钟东颖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