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泓哲/综合报导

日本职棒巨人队超大咖洋将Gerardo Parra在16日和横滨队的热身赛中敲出来到日本后的首安。根据日媒《中日体育》报导,Gerardo Parra表示打击近况相当好,而且很期待回到主场和球迷一起跳他的加油歌「鲨鱼宝宝」。

读卖巨人队外野手Gerardo Parra。(图/翻摄自Gerardo Parra个人IG)

Gerardo Parra大联盟生涯待过响尾蛇、酿酒人、金莺、洛矶、旧金山巨人、国民6队,总计11个球季留下1312支安打、88轰、522打点,打击率2成76的出色成绩。在2011、2013年还获得金手套奖,2019年5月转战国民队并帮助球队顺利夺下世界大赛冠军。

16日Gerardo Parra在面对横滨队的热身赛中,2局一垒有队友的情况下将外角直球一棒推倒三垒边线内,形成二垒安打,站到二垒上还不忘来段招牌的「鲨鱼舞」,这也是来到日本加盟巨人队后,首度于实战敲出安打。

赛后他向日媒表示,自己越来越找回打击的感觉。而他被问到现场日本球迷纷纷跳起「鲨鱼舞」,他则是笑著回应:「有机会的话想回到主场和球迷一起跳呢!」

APP用户观看Gerardo Parra敲出安打影片请点此》https://reurl.cc/qDyOv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