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顺利抵港。

新民党2名地区发展主任早前到印尼采购口罩,成功购买5万多个口罩,昨天已将口罩成功送抵本港。该党立法会议员容海恩昨晚亦到机场迎接口罩抵港,并指将尽快把口罩发放到地区以帮助有需要人士。

刘文杰FB图片

新民党地区发展主任刘文杰指,日前与另一名地区发展主任孔永业到印尼采购口罩3日,最终成功购买5万多个口罩,并于昨日顺利送抵本港。他又指,该批口罩连同少量个人行李的总重量超过220公斤,并直言运送时非常困难,但幸好有香港特产「红白蓝胶袋」,否则今次必定不能把口罩运回香港。他又指,在印尼购买口罩期间,其价格非常波动,「只差一天半天的时间,口罩的升幅可以是50%以上」。

容海恩昨晚亦到机场迎接口罩。她表示,过往即使外地有口罩货源,亦不能确定能否将口罩稳妥地送到本港,并指曾有朋友从外地寄回口罩时被当地扣起。她续指,会尽快将口罩发放到地区以帮助有需要人士。

刘文杰FB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