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地攒人品?
干地攒人品?

  国际米兰主教练干地表示,蓝黑军团与拉素的意甲焦点战,只是两支争冠外围球队的较量。

  目前国米在意甲积分榜上与祖记同积54分,拉素为53分,这显然是一场可能决定争冠走势的比赛,但干地却低调的称,他的球队和拉素都不是争冠热门。「这肯定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干地说,「在意大利球坛,拉素是一个很强的存在,上季他们赢得了意大利杯冠军,这个赛季又夺得了意大利超级杯。」

  拉素目前已经连续18场保持不败,国米作客作战难度可想而知。干地说:「他们加强了阵容,留住了队里最强的球员们,施蒙尼-恩沙基干的非常出色。」

  「我会把这场比赛称为两支争冠外围球队的对决,这是很准确的定性。」

  国米冬季新援艾历臣在至今4场比赛中只有1次正选,干地表示要慢慢来。「基斯坦奴练的不错,他越来越理解我们从他那里想要什么,在他之前,我从来没有让一个新援直接进入主力阵容的,在鸟甸尼斯,人们说他踢得很艰难,这是对的,因为他那时候还没有融入球队,我当时是被迫选他出场,但现在我们合练更多了,当我感觉机会到来时,我们会看到他正选的。」

艾历臣还需要融入球队
艾历臣还需要融入球队

  (Kat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