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頓太可惜了
哥頓太可惜了

  香港時間2月16日,據美媒體報導,在今年全明星入樽大賽上再次屈居亞軍之後,阿隆-哥頓宣佈他不會再參加全明星入樽大賽。

  這是哥頓第二次在全明星入樽大賽上成為亞軍。賽後,哥頓在接受採訪時明確表示他不會再參加全明星入樽大賽。

  “結束了,哥們。我覺得我應該得到兩個入樽大賽的冠軍獎盃。”哥頓說道。

  今天哥頓的最後一扣是越過塞爾特人中鋒塔科-法爾完成入樽,但是裁判只給出47分,這使得哥頓在入樽大賽中負於鍾斯。

  對於裁判的爭議評分,哥頓也表示出質疑和不滿。

  “從一個身高7尺5的傢伙頭上飛過並完成入樽並不容易。我得到幾分?47分?拜託,我們在幹什麼?”哥頓說道,“我們一共完成了四個入樽,應該選擇其中最好的一個入樽。我連續4次入樽50分,應該是連續5次50分。結束了。讓我們回家吧!”

  隨著哥頓正式宣佈不再參加全明星入樽大賽,那就意味著再也看不到哥頓和拉維利的第二次巔峯對決了。

  (羅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