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地攢人品?
乾地攢人品?

  國際米蘭主教練乾地表示,藍黑軍團與拉素的意甲焦點戰,只是兩支爭冠外圍球隊的較量。

  目前國米在意甲積分榜上與祖記同積54分,拉素為53分,這顯然是一場可能決定爭冠走勢的比賽,但乾地卻低調的稱,他的球隊和拉素都不是爭冠熱門。「這肯定會是一場艱難的比賽,」乾地說,「在意大利球壇,拉素是一個很強的存在,上季他們贏得了意大利盃冠軍,這個賽季又奪得了意大利超級盃。」

  拉素目前已經連續18場保持不敗,國米作客作戰難度可想而知。乾地說:「他們加強了陣容,留住了隊裏最強的球員們,施蒙尼-恩沙基幹的非常出色。」

  「我會把這場比賽稱為兩支爭冠外圍球隊的對決,這是很準確的定性。」

  國米冬季新援艾歷臣在至今4場比賽中只有1次正選,乾地表示要慢慢來。「基斯坦奴練的不錯,他越來越理解我們從他那裡想要什麼,在他之前,我從來沒有讓一個新援直接進入主力陣容的,在鳥甸尼斯,人們說他踢得很艱難,這是對的,因為他那時候還沒有融入球隊,我當時是被迫選他出場,但現在我們合練更多了,當我感覺機會到來時,我們會看到他正選的。」

艾歷臣還需要融入球隊
艾歷臣還需要融入球隊

  (Kat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