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知名香氛LE COUVENT洛蔻芳自去年正式來到臺灣,所有香氛材料都堅持「天然純素」,且不含硫酸鹽與Parabens防腐劑。每一款系列從瓶身到香調都很有特色,加上高貴不貴的親民價格更是讓小資女們都能輕鬆入手,讓品牌一上市就造成轟動。2020年情人節,品牌特別邀請時下最夯熱播劇《想念你》男主——國民男友許光漢擔任情人節快閃店一日店長。

From:洛蔻芳

 

許光漢一現身就造成現場粉絲一陣轟動。在活動中,許光漢與大家分享他欣賞的女孩類型不是看外表,而是兩個人相處融洽,感覺對了就是對了!而且他認為香氛即是最能夠代表一個人的氣質及個性,在不同的時間與地點,噴灑上特定的香氛,透過肌膚和體溫而散發出獨特的香氣,也是吸引他的一大重點。今天的一日店長為購買情人節限定組合禮盒的前10位許太太,細心挑選香氛並噴灑在手腕,讓粉絲們驚叫連連!

From:洛蔻芳From:洛蔻芳

洛蔻芳高人氣推薦贈禮,猜猜許光漢最喜歡的香氛是哪款?

品牌展現當代高級訂製香氛的成就,以天然珍稀香材滋養品牌,帶來獨特香氛輪廓與性格。

Aqua Majestae 天賜之水

洛蔻芳經典的祕境花園系列是絕對不會錯的品牌入門款的淡香水選擇,以充滿法式藝文風的瓶身設計搭配,源自數百年法國傳奇修道院植物祕方的高質感香味,讓第一次接觸洛蔻芳的女孩一聞就愛上!其中Aqua Majestae 天賜之水,以阿根廷檸檬開啟序幕,搭配桂花與金合歡交織出的金色歡愉香氣,更是絕對不會錯的情人節贈禮!

 

Aqua Majestae 天賜之水 淡香水 50ml NT$1,250。From:洛蔻芳

城市探遊系列——KYTHNOS 基斯諾斯

擔任Le Couvent一日店長的許光漢最喜歡的香氛就是——Kythnos基斯諾斯!許光漢說他比較喜歡中性一些的香氛,這隻Kythnos聞起來的感覺就像是陽光、野草、田野,沒什麼侵略性。帶你一秒到希臘野生島嶼,彷彿感受到茂密叢林透過陽光的親吻,看到野草在風中搖曳,散發出濃鬱的芳香。

From:微博/臺灣微時尚

寧靜的希臘希臘野生島嶼,茂密的叢林透過陽光的親吻,野草在風中搖曳,散發出濃鬱的芳香。

前調:薰衣草;
中調:百里香;
後調:廣藿香、香根草

kythnos基斯諾斯。From:洛蔻芳

世界上最佳調香師Jean-Claude ELLENA

Jean-Claude ELLENA在與Hermès愛馬仕香氛度過了14個年頭後,得到世界上最佳調香師的美譽,來到LE COUVENT洛蔻芳擔任香氛創意總監。在此他持續展現調香的藝術,並用他對香氛的熱忱感染世人。Jean-Claude Ellena的香氛哲學是根基於「獨特、極簡、優雅卻也有著極高價值」的觀念上。

品牌以「Vegan is the new luxury」為理念出發,所有香材皆是使用天然純素植物,不含硫酸鹽、Parabens防腐劑,不做動物測試,甚至不使用動物勞力所收穫的材料。洛蔻芳在運用純素香材,以蒸餾方式萃取植物香氣靈魂,讓豐富的法國文化底蘊深植在精神當中,呈現簡約純粹的美好植物香氣,重啟嗅覺感官芬芳的神韻體驗,為眾人訴說一個個美好香氛的故事篇章。

Le Couvent情人節快閃店

品牌今年第一季特別挑選在情人節這個特別的時刻,在臺北信義新光新天地A8一樓推出由法國總部親自操刀設計的情人節期間限定快閃店,此店設計概念來法國巴黎香榭大道上的情人/愛人/親人/朋友各種充滿LOVE的氛圍,現場可見以塗鴉式的心型圖形的大型裝飾藝術,還有一道可讓你/妳表達 LOVE的訊息的塗鴉牆面,充分讓你和妳表達內心的情意。讓走入此快閃店的民眾,一秒就能感受法國男人女人的熱情與奔放。此快閃店於即日起至2月26日止,僅為期14天的快閃限定店,必定成為話題打卡點!

LE COUVENT洛蔻芳 情人節期間快閃店: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2月26日
活動位置:臺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1F (靠近A9大門處)

LE COUVENT洛蔻芳專櫃】:

臺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1F 
臺北統一時代百貨1F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