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都是激励人心、战斗热血场景的剧场版《假面骑士 Reiwa The First Generation》,4 月 24 日将在威秀影城上映啦!本次大作将见证时代的传承,平成时代的假面骑士守卫世界的和平,将其传承给新世代,热血粉丝们也可见证新一代的假面骑士诞生!



  《假面骑士 Reiwa The First Generation》故事设定在一个人类与人工智慧「Humagia」共存的世界,主角「飞电或人」是 AI 公司的第二代社长。有一天,当或人去公司时,他们发现公司全是 Humagia,整个世界都由 Humagia 主导,人类陷入了危机。为了查明真相,或人要怎样与 ZI-O 联手出击?然而或人又是如何成为假面骑士 ZERO-ONE,为令和时代打开序章?假面骑士可以拯救这个扭曲的世界吗?4 月 24 日进戏院观赏《假面骑士 Reiwa The First Generation》,一探真相!

《假面骑士 Reiwa The First Generation》中文预告







  本次假面骑士电影结合了时下的话题,将「科技」与「人性」元素融合在故事中,科技的酷炫外型和时事笑梗,以及激烈的战斗中以 AI 科技装备交战的场景,充满感动元素的特摄经典大作,将在四月带来强力的热血开端!这次特摄迷有福了,来自日本限量的赠品「ZI-O 和 ZERO-ONE 造型回力车」只要买预售票就送,预售票 2 月 14 日情人节开卖,粉丝不用再飞日本,就可以拿到航空版特典!日本限量赠品及优惠套票只在「木棉花购物网」独家贩售。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假面骑士 Reiwa The First Generation》电影中文官网
※木棉花购物网
※木棉花官方粉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