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闻2020年02月15日讯】台北市民政局今日中午公布3名居家检疫失联民众身份,分为台湾籍女子陈乙菲、谭国衡、从香港入境的男子江嘉荣。北市府下午表示,3人已被警方寻获,后续由卫生局等单位裁处。

据中央社报导,武汉肺炎疫情严峻,台北市政府昨天公布从香港入境台湾须居家检疫但失联的3名游客身份,昨晚在西门町寻获这3人,卫生局依违反传染病防治法,3人各裁罚新台币7万元,并移送集中检疫场所安置。

民政局今天再度公布3名居家检疫失联者身份,分别为5日从金门小三通入境的台湾籍女子陈乙菲、8日从中国入境的台湾籍女子谭国衡、9日从香港入境的男子江嘉荣。

其中,谭女填列居家检疫地点是在万华区万大路,警方前往寻访时,多次未找到人,今天上午再度巡查时,已寻获谭女;江男填列居家检疫地点是在中正区馆前路某旅馆地址,警方今天再度前往协寻时,顺利联系到人。

陈女填列居家检疫地点是在信义区基隆路,警方多次前往寻访都未找到人。北市府下午提及,警方已找到陈女。目前3人皆被寻获,后续交由卫生局等单位进行裁处。

责任编辑:陈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