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殺手》、《控制 CONTROL》研發團隊 Remedy Entertainment 公佈最新財務報告,透露了目前正在開發的遊戲計畫,包括《控制 CONTROL》今年將有兩個遊戲擴充內容,且他們開發中、尚未公開的遊戲專案進展順利。
 
  Remedy Entertainment 在財務報告中指出,目前團隊主要收入包括《控制 CONTROL》的銷售,以及與Smilegate 合作的《穿越火線 X(Crossfire X)》開發經費,而《心靈殺手》的銷售也貢獻了不少收入。
 
  Remedy Entertainment 在財報中揭露了今年的遊戲開發計畫,他們強調在《控制 CONTROL》上市後,團隊會持續開發遊戲內容,他們有一個團隊在今年(2020 年)專心致力於《控制 CONTROL》兩個付費擴充內容。
 
  財報中同時表示,雖然《控制 CONTROL》上市時的行銷預算與眾多大型遊戲相比沒有這麼多,影響了遊戲早期的銷售,但隨著《控制 CONTROL》獲得眾多獎項與好評,加上遊戲發行商 505 Games 積極推廣,遊戲在發行後的銷售呈現良好的水準。
 
 
  Remedy Entertainment 表示,他們也與 Smilegate 密切合作進行《穿越火線 X》開發,這將是首個在家用主機平臺推出的《穿越火線》系列遊戲,預定 2020 年問世。
 
  Remedy Entertainment 指出,第三個開發中、尚未公開的遊戲目前進展順利,而他們第四個專案代號為「先鋒(Vanguard)》,這個專案的目標是創造一款可以結合多人遊戲體驗的長期服務與 Remedy 獨特遊戲特色的作品,而這個計畫正在前期階段。
 
  Remedy Entertainment 表示,他們繼續利用其專有的 Northlight 遊戲引擎與開發工具,而研發團隊也正努力為 2020 年即將問世的次世代遊戲主機做準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