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2月15日訊】颱北市民政局今日中午公佈3名居傢檢疫失聯民眾身份,分為颱灣籍女子陳乙菲、譚國衡、從香港入境的男子江嘉榮。北市府下午錶示,3人已被警方尋獲,後續由衛生局等單位裁處。

據中央社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颱北市政府昨天公佈從香港入境颱灣須居傢檢疫但失聯的3名遊客身份,昨晚在西門町尋獲這3人,衛生局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3人各裁罰新颱幣7萬元,並移送集中檢疫場所安置。

民政局今天再度公佈3名居傢檢疫失聯者身份,分彆為5日從金門小三通入境的颱灣籍女子陳乙菲、8日從中國入境的颱灣籍女子譚國衡、9日從香港入境的男子江嘉榮。

其中,譚女填列居傢檢疫地點是在萬華區萬大路,警方前往尋訪時,多次未找到人,今天上午再度巡查時,已尋獲譚女;江男填列居傢檢疫地點是在中正區館前路某旅館地址,警方今天再度前往協尋時,順利聯係到人。

陳女填列居傢檢疫地點是在信義區基隆路,警方多次前往尋訪都未找到人。北市府下午提及,警方已找到陳女。目前3人皆被尋獲,後續交由衛生局等單位進行裁處。

責任編輯:陳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