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tcher3》作為本世代最著名的遊戲之一,之前已經達到了一個非常高的銷量,但在2019年,CDPR和Saber Interactive做到了不可能的事情,讓《The Witcher3》登上了Switch平臺。 無論是因為遊戲在Switch平臺上乘的質量,還是因為《The Witcher3》在掌上把玩的感覺,抑或者是兩者的結合,但遊戲的Switch版銷量的表現確實驚豔。

  在一份新的報告中,國外分析機構NPD分析了Switch版《The Witcher3》大賣的原因。 根據分析機構NPD的數據,Switch版《The Witcher3》的發售與《The Witcher3》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銷量激增相吻合,因為《The Witcher3》在2019年12月的銷量對比2018年12月高出了554% 。

  當然,Netflix的《The Witcher》電視劇也是這款遊戲再次大火的另外一個因素,在過去的幾個月裡,大量的數據證明瞭這一點。 另外,分析機構NPD表示,多虧了Netflix的《The Witcher》電視劇,即使我們不考慮遊戲的額Switch版本,《The Witcher3》的銷售額仍然同比增長了63%,雖然增長沒有那麼驚人,但對於一款2015年的遊戲來說已經足夠驚豔了。

  現在,也許CDPR的粉絲們唯一的希望就是《賽博朋克2077》能像《The Witcher3》那樣長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