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tcher3》作为本世代最著名的游戏之一,之前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销量,但在2019年,CDPR和Saber Interactive做到了不可能的事情,让《The Witcher3》登上了Switch平台。 无论是因为游戏在Switch平台上乘的质量,还是因为《The Witcher3》在掌上把玩的感觉,抑或者是两者的结合,但游戏的Switch版销量的表现确实惊艳。

  在一份新的报告中,国外分析机构NPD分析了Switch版《The Witcher3》大卖的原因。 根据分析机构NPD的数据,Switch版《The Witcher3》的发售与《The Witcher3》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销量激增相吻合,因为《The Witcher3》在2019年12月的销量对比2018年12月高出了554% 。

  当然,Netflix的《The Witcher》电视剧也是这款游戏再次大火的另外一个因素,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大量的数据证明了这一点。 另外,分析机构NPD表示,多亏了Netflix的《The Witcher》电视剧,即使我们不考虑游戏的额Switch版本,《The Witcher3》的销售额仍然同比增长了63%,虽然增长没有那么惊人,但对于一款2015年的游戏来说已经足够惊艳了。

  现在,也许CDPR的粉丝们唯一的希望就是《赛博朋克2077》能像《The Witcher3》那样长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