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减少出街,选择网上购物现在又有新优惠!美国智能门锁品牌 Lockly 推出「情人节单日限定优惠」,全系列智能门锁八折,并免费赠送上门安装服务,只要 $2,240 即可为家中换装最新智能门锁,激省金额超过 $2,000!只要于 2 月 14 日当日下单即享有史上至抵优惠!

多种解锁无须 WiFi 自由设定门禁权限

来自美国的 Lockly 是目前最先进的智能门锁,用家可透过专利 PIN Genie 电子密码按键技术、智能手机、指纹、 RFID 卡片及备用钥匙开关门锁,真正做到既安全又方便的无钥匙门锁系统。

用家可以直接透过智能手机 APP 及简讯授予开锁权限,访客无需下载任何软件或配对任何设备即可进入大门。且由于 Lockly 智能锁不依赖 Wi-Fi 网络连线存取授权码,即使当电源或网络中断时也能持续运作。亦可以设定详细的权限内容,无论是限定 1 次开锁、还是持续 1 周甚至 1 个月,完全不需要担心现场网络状况。

Lockly 情人节限定优惠

1)智能锁全系列 8 折

2) 送免费安装服务

3) 本优惠只限 2 月 14 日落单

优惠网址:https://anlander.com/press/120220/lockl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