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与Jordan Brand合作,推出红黑配色的Xbox One X联名主机。(翻摄自@Xbox Twitter)

NBA即将迎来全明星周末,而台湾时间昨(13)日深夜,Xbox官方推特也PO出了与运动品牌Jordan Brand合作的Xbox One X联名主机,红黑配色更让不少网友大喊「好美」!

可惜的是,这台主机不会在市面上销售,必须参加活动获得,而且只有一个得奖名额。

图、文/镜周刊

这次联名主机主要是以「Air Jordan III Retro U」鞋款为灵感而打造,机身以红、黑色为主体,除了是鞋款的配色,同时也是芝加哥公牛的经典配色之一;整台主机没有太多线条,只有淡淡花纹装饰,并在上盖放了Air Jordan的飞人Logo,设计简洁而抢眼。主机贴文一出也吸引了不少网友讨论,有人说「美的太过份了!」有人表示「要从PS4跳槽到Xbox。」还有人希望Xbox未来也能为年初意外过世的球星Kobe Bryant,出一款湖人配色的特制主机。

虽然这款联名主机引起不少回响,可惜的是市面上并不会贩售;想要获得主机必须转发Xbox的推文并加上「#Xboxsweepstakes」标签,而且只会抽出一名得奖者;截至台湾时间今日下午3时,转推人数已经来到近12万,活动将会到太平洋时间2月27日零时截止,得奖机率看来还会持续下探。详细活动办法可以参阅相关公告

其实过去一年,Xbox陆陆续续已经推了不少联名特仕机抽奖活动,以运动品牌来说,先前就与Jordan Brand合作推过黑、白配色的Air Jordan联名Xbox One X主机;另外今年2月初也曾因应NFL超级杯,用Nike x Madden NFL 20 Air Max 90的配色打造特仕机。
配合NFL超级杯推出的「Nike x Madden NFL 20 Air Max 90」特仕机。(翻摄自@Xbox Twitter)

不过谈到联名,最经典的应该还是去年怪兽电影《哥吉拉2:怪兽之王》上映时,Xbox一口气设计了「哥吉拉」、「基多拉」、「摩斯拉」与「拉顿」四款特制造型主机;上盖分别以四头怪兽的特征打造,包括哥吉拉的背鳍、基多拉的三颗头、拉顿的两根角,以及摩斯拉的翅膀。完全跳脱Xbox One X原本方正的线条设计。

去年Xbox也曾推出《哥吉拉2:怪兽之王》四款特仕机型。(翻摄自@Xbox Twitter)


更多镜周刊报导
游戏太多不知玩谁好?Steam给你「下一款游戏」推荐系统
武汉肺炎逼人宅 《CS: GO》和STEAM再破同上纪录
发表不到一周 任天堂《动物森友会》Switch主机预购因武汉肺炎延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