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二月春节结束后,本日木棉花公开最新消息,分别是 3 月 20 日确定于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开展的「台南翻转动漫祭」,以及 3 月 27 日将在新光三越桃园站前店举办的「桃园动漫淘乐园」活动,以「免费入场」及受到众家动漫迷喜爱的多元主题展区、最新精品等各项活动,让支持并喜爱热门动画的粉丝与来宾们,在春假与好友家人度过悠闲满足的逛展时光。



  本次共计有《JOJO 的奇妙冒险》、《入间同学入魔了》、《假面骑士》等人气作品于「台南翻转动漫祭」与粉丝现场同乐,而受到台南粉丝召唤已久的《超人力霸王》「闪耀的天空 召唤!战斗力量!我是英雄!」快闪限定店,也确认于台南翻转动漫祭隆重登场,期待与超人力霸王见面的大小粉丝,记得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近年最受到动漫迷热爱的《刀剑神域》、《鬼灭之刃》、《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则确认于「桃园动漫淘乐园」与粉丝相见欢,而确认于三月上映的《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外传篇章》电影,也将于本活动企画各项剧场版活动,热爱著动漫与爱好揪友同欢的你,记得密切关注后续的最新情报!

台南新光中山店《翻转动漫祭》 活动资讯

时间:2020/3/20~4/19
地点: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700 台南市中西区中山路 162 号)
洽询电话:(06) 226-6899
营业时间:依百货公告为准

桃园新光站前《动漫淘乐园》 活动资讯
时间:2020/3/27~4/21
地点:新光三越桃园站前店(330 桃园市桃园区中正路 19 号)
洽询电话:(03) 250-0888
营业时间:依百货公告为准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木棉花官方粉专
相关文章